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電影「特寫」男子自慰繳械 片商憂心遭刪減

《三十儿立》充斥大量裸露男體和情慾鏡頭。(演異舍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香港導演雲翔今年推出第7號作品《三十儿立》,他的上一部電影《同流合烏》因片中一場男主角一鏡到底露鳥打手槍至「繳械」的露骨戲,引發話題討論,但最後仍順利以「一刀不剪」限制級登上戲院播映;而新片同樣有一幕打手槍畫面,這次卻以更近距離的「特寫」鏡頭呈現、尺度升級,讓片商憂慮該片恐難以「一刀未剪」登上台灣大銀幕。

《三十儿立》中有男主角被30人輪姦的大尺度劇情。(演異舍提供)

導演雲翔過往作品皆充斥大量裸露男體和情慾鏡頭,他藉此探討死生、宿命、慾望等主題,他一系列電影在保守的中國、星馬等國家都無法上映,主要是在台、港、日做小規模映演,《同流合烏》去年在香港和日本都是噴霧上映,唯獨台灣放映一刀未剪的完整版。

《三十儿立》中有男主角被30人輪姦的大尺度劇情。(演異舍提供)

新片《三十儿立》講述一名男演員楊可擁有一副希臘男神阿多尼斯般的外型,然而命運也如同希臘悲劇,在30歲那年墮入被30人輪姦的情色陷阱。片中不乏裸舞、雜交、G片拍攝等重口味畫面,挑戰台灣觀眾觀影尺度。

對於電影核心主旨,導演雲翔表示:「我的電影從來不是關於一個故事或一個人物的經歷、出身和性取向之類的細節,主要是透過角色作為媒介去體現電影的主題,反思生和死的根本意義何在。」至於電影遊走尺度邊緣,他則認為:「藝術家就是要推動人群思考在他們既有界限之外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