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初次演仙俠劇 每次拍武打戲演員全嚇跑

楊紫演出《誅仙‧青雲誌》。(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易峰、趙麗穎主演的古裝大戲《誅仙‧青雲誌》,將於明(7/24)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首播,除了男女主角外,該戲的另一個最大亮點,是曾在《歡樂頌》中飾演「邱瑩瑩」一角的楊紫,首次挑戰仙俠劇的她,飾演高冷美女的「陸雪琪」,也讓許多觀眾看到她不同的面貌。

楊紫演出《誅仙‧青雲誌》。(翻攝自微博)

楊紫坦言當時決定接演《誅仙‧青雲誌》時,讓她心情很忐忑,因覺得自己外型不是大家眼中的大美女,另外還要挑戰拍武打戲,對於沒經驗的她感到非常緊張,「很怕拖大家後腿,真的很緊張,我超害怕!」趙麗穎也笑稱:「她拍武打戲時不止她害怕,我們也害怕.」每次只要跟楊紫對到武打戲,其他演員都會先自動往後退一步,深怕被她不小心傷到。

楊紫演出《誅仙‧青雲誌》。(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