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蘭嶼聽到療癒美聲 鄭有傑《爆炸2》看上她

法蘭黛樂團。(非常棒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導演鄭有傑邀來法蘭黛樂團的正妹主唱法蘭為《爆炸2》擔任音樂統籌,談到與法蘭的第一次「接觸」,竟是2年前在蘭嶼的海邊,當時他在滿天星空下,突然聽見露天小酒吧傳來法蘭的歌聲,頓時覺得「被擁抱了」,自此成了法蘭黛的樂迷。

公視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被看好接替台劇的熱潮,尚未播出就掀起話題,鄭有傑找法蘭製作配樂,也選了法蘭黛的新歌《一時脆弱》當成片頭主題曲,他談到:「這首歌就像包藏著強力炸藥的糖果。聽到當下馬上就決定!」

不過鄭有傑在認識法蘭前,只能透過音樂認識她,原本以為法蘭會是冷酷、神祕卻遙遠的人,結果認識發現本人超親切,而且出乎意料的坦白,法蘭則說與鄭導合作就像是遇見「知音」,感謝導演給她全面的信任。

法蘭與鄭有傑合作電視劇配樂。(非常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