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一段很棒的相遇」言承旭開金口聊舊愛

言承旭(左)和林志玲(右)情纏14年,外界仍期待兩人復合。(資料照,記者陳奕全、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言承旭暌違2年半,5日推出日文單曲,除了翻唱人氣歌手尾崎豐的《OH MY LITTLE GIRL》,還詮釋原創歌《Happy Wedding Day》,近日接受雜誌訪問時,大方聊起愛情觀,種種跡象,再度令人聯想到,與他情纏14年的林志玲。


言承旭5日發行日文單曲,舉行多場見面會。(翻攝自微博)《Happy Wedding Day》雖屬輕快曲風,但內容卻是描述祝福舊愛的婚禮,言承旭接受《週刊女性》訪問時,透露自己也有類似的悲傷經驗,「是一段很棒的相遇,學到了很多東西,與『她』至今仍互相盼望彼此都得到幸福。無法與喜歡的人結合絕不是壞事,因為留有如同寶物的回憶。」


言承旭透露,自己相當嚮往平穩樸實的婚姻關係。(翻攝自微博)聊起結婚觀,言承旭大方表示,相當嚮往平穩樸實的婚姻關係,婚禮則想要有愉快的氣氛,他坦言過去的自己,有點大男人主義,隨著心態的改變,現在比較會為對方著想,他甚至還舉例,父親節時,可以開4、5小時的車,親自送禮物給女方的父親。對於《流星花園》要再重拍,言承旭相當期待新的版本會如何呈現,更開玩笑說:「如果我來軋一角,那就演女主角杉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