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月見不到毛孩 老蕭看視訊不敢叫原因鼻酸

獅子合唱團演唱會後倒香檳慶功。(華納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昨晚在北京開唱,演出結束後他就要直奔廈門開拍周杰倫監製新片《靠譜兄弟》,行程滿檔,緊接著8月和獅子合唱團在上海又有演唱會,足足一個月不在家,無法和心愛的9隻毛孩見面,經紀人Summer透露,老蕭在家裡每個角落都有裝攝影機,方便他隨時能夠遠端收看寶貝們的動態。

老蕭也說,雖然可以看寶貝們的樣子,但必須忍住想叫牠們的衝動,「你說話牠們聽得到,但是你叫牠們會很激動,看不到你,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在叫牠們,會更痛苦,所以都不敢叫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