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365天都在拍戲 拚命三娘減壓方法是...

趙麗穎演出《誅仙‧青雲誌》。(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因《花千骨》爆紅的趙麗穎,前陣子與李易峰合作的《誅仙‧青雲誌》,將於明(24)晚於中天綜合台首播,演過許多仙俠劇的她,近來又因新戲《楚喬傳》熱播,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儼然坐穩「收視女王」的寶座,但趙麗穎沒就此滿足,她認為每個演員都有黃金創作期,深怕過了特定的年齡,一些喜歡的角色就不無法再演了,因此她笑說:「趁著擁有滿滿激情的時候,更多地去創造角色,想把表演的激情像蠟燭一樣燃燒!」

趙麗穎演出《誅仙‧青雲誌》。(中天提供)

《誅仙‧青雲誌》改編自網路玄幻武俠小說,戲中趙麗穎飾演鬼王之女「碧瑤」,對於拍過不少仙俠劇的她來說,這次武打戲方面比較駕輕就熟,反倒讓她比較印象深刻的是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但卻時常穿梭在許多山洞裡,讓她有種不見天日的感覺。趙麗穎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拚命三娘,曾表示一年365天幾乎都在拍戲,她也認為演員除了有光鮮亮麗的外表,也有精神高壓的一面,「外界的偏見不友善,對你一舉手一投足的評判,也是必須要承受的…我的減壓辦法就是把注意力轉移到塑造的角色當中,希望可以通過角色去表達當時的狀態!」

趙麗穎(右)與李易峰演出《誅仙‧青雲誌》。(中天提供)李易峰演出《誅仙‧青雲誌》。(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