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威妮CP太熟悉 胡宇威放閃這樣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胡宇威明天將過35歲生日,他提前與粉絲慶生,談到願望笑喊「早生貴子」,不過卻不知道什麼時候,胡宇威說:「不能逞強,以前想要幾歲結婚,結果都沒有成立。」他喊話以後想生3個小孩,「主要能和其中一個喝酒、聊天,就還蠻不錯的,聊爸爸以前有多厲害。」

胡宇威生日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胡宇威推出全新EP《請不要打擾》,他舉辦粉絲慶生會,明天打算放生日假,「原本是有工作,已經喬開了。」不過他自招連生日都很宅,不會特別出去慶生?至於家裡是否也有別人?他則笑回:「只有灰塵。」

胡宇威生日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這次邀來緋聞女友陳庭妮助陣,新歌MV《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粉絲反應依舊熱烈,胡宇威每天都會看MV,連爸媽都很捧場,至於這次親密互動是否很熟悉?他放閃說:「為什麼不熟悉,這算是我們第3次合作,是『我們』的作品。」

胡宇威生日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