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批中國黑心食品 粉絲讚有種

香港男星謝霆鋒影歌雙棲,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霆鋒近來愛上下廚勝過唱歌、演戲,他日前到北京宣傳美食節目《鋒味》,大嘆在中國經營一間餐廳不是容易的事:「因為我對食材的安全、食材的新鮮度,要求挺高的。」講到中國的黑心食品,左打地溝油、右打假米,謝霆鋒關注中國食安問題,卻沒有一間中國媒體敢報導。

《蘋果日報》報導,謝霆鋒和王菲戀情穩定,長期居住在北京,在香港開有一間餅乾店的他,被問到是否會考慮開餐廳,他說:「我喜歡不斷創作菜,但是要經營一家餐廳,不是一件那麼簡單的事,因為我對食材的安全、食材的新鮮度,要求挺高的,我覺得很難很難,起碼在我現在這個階段,是比較不懂怎麼去經營這樣的餐廳。」

謝霆鋒下廚。(翻攝自臉書)

謝霆鋒接著又談食安問題:「在美食上呢,我發現過去十幾年在咱們的中國,每個人對美食、對食物的要求、需求,都是大量去增長,但是反而對食品安全,我們又發現這裡有地溝油,這裡的米是假的,這裡又不能吃,那裡又有什麼重金屬。」在北京大談中國食安,也令不少粉絲替他捏把冷汗,大讚他「有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