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琴愛女盼追子瑜 備戰進軍韓國圓星夢

秀琴(左)的女兒陳琳(右)極愛跳舞。(記者鍾智凱攝)〔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秀琴今帶11歲女兒陳琳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她說女兒7月在花蓮大型演唱會打頭陣表演,穿超辣熱舞,事前還緊張到吃不下飯,秀琴說:「我女兒第一次畫那麼濃的妝,腰開到好高,遠看認不出是我女兒,真的太驚訝。」

陳琳說她很愛跳舞,偶像是鄧紫棋,升小六的她未來也想跟周子瑜一樣去韓國學跳舞,林秀琴對此眉頭一皺說:「趕快請陳致遠多賺一點才行⋯」陳琳連去大阪玩,看到有鏡子就狂跳,非常投入。

但秀琴與陳琳也經常鬥嘴,因為陳琳不想洗澡,秀琴會氣到狂罵,陳琳仍抵死不洗,氣到甩門,還不斷頂嘴,一直說「妳不懂」,秀琴說:「現在真的她很會頂,什麼我不懂,我也有年輕過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