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昭旻猛男帥弟現身RM 歡迎李光洙泡老姊

《RM》推出《真實的家族誕生》特輯,找來班底全昭旻的弟弟全旭旻(右)。(翻攝自RM官網)〔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日前為迎接7周年,今晚將推出特輯《真實的家族誕生》,除了找來班底宋智孝的高顏值弟弟千成文、金鍾國的哥哥金鍾明,也找來4月才加入的新成員全昭旻的弟弟全旭旻,不只有俊秀的五官,健美的身材簡直力壓「老虎」金鍾國,出眾外型也驗證了全家的超強基因。

全昭旻在節目上曬出弟弟全旭旻的健美照。(翻攝自YouTube)《RM》節目時常將李光洙和全昭旻湊對,劉在錫當然不願放過這個機會猛爆料,抖出李光洙曾喝醉酒到全昭旻家過夜的事,單刀直入的問全旭旻:「若姐姐跟李光洙就這樣真的交往起來,你有什麼看法呢?」他則乖巧的回:「只要姐姐覺得好,我不反對呀!」對他倆交往樂觀其成,瞬間炒熱現場氣氛,其他班底也不停起鬨「在一起!」李光洙和全昭旻則是哭笑不得,趕緊搖頭否認直喊:「不是那樣的啦!」

宋智孝弟弟千成文也現身節目。(翻攝自insight)全旭旻(左二)樂見姐姐全昭旻(右二)和李光洙(左)交往。(翻攝自RM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