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段情全落空 50歲田麗自揭分手內幕

田麗。(翻攝自微博)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田麗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去年在《錦繡未央》飾演叱雲柔「大夫人」再度翻紅,事業成績雖亮眼,但感情路卻相當坎坷,近日受訪時,聊起過往的2段婚姻,也大方吐露分手原因。

田麗近日接受《中天新聞》專訪,聊起昔日的3段情,透露與馬景濤交往4年,她當時為了對方,幾乎放棄演藝事業,還貼心照顧男方的女兒,並將孩子視如己出,被問到分手原因,田麗一邊做出揮拳的動作,一邊說:「他就是有那樣的傾向啊」,坦言是因對方的暴力性格分手,她相當感謝馬景濤,因這段戀情,才讓她感受到當母親的感覺。

田麗(右)過去曾與馬景濤交往4年。(翻攝自金鷹網)之後因主持節目,結識宋楚瑜的小舅子陳定中,兩人打破不婚主義,在瑞士少女峰互定終身,沒想到婚姻僅維持3年便告吹,外界認為與陳定中被拍到和空姐開房有關,但田麗則表示,兩人生活觀念、想法早已不同,「他出去玩被人家抓到這一點,只是促成我們更早分手,把行程往前提而已。」

田麗(左)2006年與陳定中(右)結束婚姻關係。(資料照)2014年再婚中國男星李雨澤,結婚2年多以來,因文化思想差異大,加上聚少離多,最終還是走上離婚一途,田麗提到自己個性屬不計較,但對方卻事事都要計較,讓她受不了,經幾次失敗後,她認為自己對感情要的不多,只希望雙方彼此忠誠,也了解適合自己的人不多,但未來對於愛情,還是相當憧憬,還是想享受戀愛,對於結婚已經不再看重。田麗(後)2014年低調下嫁中國演員李雨澤(前),兩人2016年離婚。(翻攝自微博)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