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台上甜餵怪獸吃蛋糕 解開20年疑惑

五月天在台上提前幫冠佑(中)慶生。(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繼續巡演中,7月28日是冠佑44歲生日,團員提前在舞台上幫他慶生,逗趣的是,主唱阿信在唱《任意門》中間,竟然拿著蛋糕去餵怪獸吃一口,粉絲一陣尖叫,笑說這畫面太甜!

巡演到不同城市,總會面對不同狀況,昨晚五月天的演出地點熱飆到攝氏40度,演出中怪獸彈吉他熱到受不了,一度脫到只剩白色背心。

阿信(右)唱歌中間特別餵怪獸吃蛋糕。(翻攝自網路)五月天也在台上提前送上蛋糕幫冠佑過生日,氣氛熱鬧,阿信還開玩笑說:「今天切冠佑。」事後五月天還在臉書發文:「冠佑,你以為逃得過舞台上的慶生步驟嗎?」

另在介紹團員時,阿信說:「我們的吉他手兼團長怪獸,或是團長兼吉他手。」阿信問怪獸:「你喜歡怎麼叫你?」怪獸回:「都可以啊,只要把中間那個兼字去掉。」

阿信接著說:「20年了,我一直有個疑問,今天就問了, 到底你們是誰『ㄐㄧㄢ』誰?」又在玩諧音笑話。

怪獸(左)熱到脫剩背心表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