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正義聯盟》全新預告超帥der 最後一幕暗示「他」回歸?

《正義聯盟》先前曝光的新劇照,閃電俠、蝙蝠俠以及神力女超人一同現身。(翻攝娛樂周刊)〔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DC擴充宇宙」(DCEU)今年以《神力女超人》重返榮耀,年底將以集大成的《正義聯盟》接續熱潮。該片於台灣時間今天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公開最新海報及預告,海報中雖然沒看到「超人」現身,不過預告的最後一幕似乎也暗示「有人遲到,但非未到」。

《正義聯盟》海報由「蝙蝠俠」班艾佛列克站最中間,集合「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閃電俠」伊薩米勒、「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以及「鋼骨」雷費雪集,最讓影迷好奇的是「超人」何時才會在海報現身。而預告中除了耐人尋味的最後一幕,也可見到神力女超人的故鄉「天堂島」也會是片中場景之一。

《正義聯盟》最新海報曝光,超人依舊無影。(華納提供)這波DC超級英雄電影以《超人:鋼鐵英雄》做為開端,開啟的「DC擴充宇宙」,陸續推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自殺突擊隊》、到今年的《神力女超人》,4部電影的全球票房已破30億美金(914億台幣),全台累積票房也突破10億台幣。

《正義聯盟》的劇情將延續《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結局,同時也在《自殺突擊隊》之後,蝙蝠俠恢復對人性的信心以及在超人無私奉獻的感召之下,為了抵擋即將到來的威脅,他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個聯盟來捍衛地球安全。電影預計11月17日在台上映。

《正義聯盟》全新動漫展預告片中文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