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獅子成員半夜撇尿摔斷骨 老蕭追問「鳥」問題

獅子合唱團開心慶功。(記者蔡琛儀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老蕭」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昨晚在北京開唱,吉他手鄒強上周不小心在浴室滑倒,導致韌帶斷裂、鎖骨異位,但還是負傷上陣,他表示一開場唱《LION》因為太嗨導致傷口發疼,換緊的衣服時也很痛,而老蕭也坦言,當初聽到鄒強受傷非常擔心。

老蕭也說,後來問鄒強的跌倒過程,他說是半夜想上廁所,但因太睏沒開燈,結果就滑倒,但老蕭事後對於鄒強當下有沒有順利解決尿意相當好奇,還追問,「你的鳥是在裡面還是外面?」讓鄒強當場羞回:「還沒拿出來就滑倒了。」

同樣也是掛傷出場的老蕭,因為打籃球讓手指吃蘿蔔,昨晚他有不少橋段要親自彈鋼琴,仍會感到有點疼痛,不過他也笑說:「講完鎖骨(指鄒強)再講手指,是要讓我難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