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瑞雪舞姿曝光! 網友看完後情緒複雜

蔡瑞雪進軍南韓選秀節目,舞姿終於曝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蔡瑞雪進軍南韓選秀節目,舞姿終於曝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赴韓發展,參與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的錄製,第1集時歌藝不甚突出,在40人中吊車尾排在第37名。第2集時她則秀了一段舞藝,讓排名小升至第32名。台灣網友看了她在節目中的舞姿之後,情緒相當複雜,有人坦言看不懂她在跳什麼,但稱讚她「真的很勇敢。」

蔡瑞雪在短短20幾秒的影片中,可以說是豁出去了扭腰擺臀,中間還跪趴在地板上,站起來後繼續扭動身體。1名網友似乎被吸引了,直呼「蔡的影片好好笑,感覺很好玩!」也有人認為蔡跳得還可以,「不過感覺有點笨重。」

部分網友則表示,蔡瑞雪自從參加節目以來,一直都被放大檢視或者莫名被攻擊,反而會吸引到觀眾的注意。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