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當家》爸被批壞父親 3段婚姻最短只撐6天

約翰赫德現實中沒父親樣。(翻攝《TMZ》)〔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男星約翰赫德驟逝,享年71歲,他雖在童星麥考利克金主演的《小鬼當家》系列電影飾演爸爸,但現實生活中卻一點父親樣都沒有,據《TMZ》報導,約翰的22歲小兒子馬克思去年12月過世,但他竟過了數個月之後才出現,前妻直接在兒子的訃聞中批他是「壞爸爸」。

約翰赫德歷經3段婚姻,都以失敗收場;第1任妻子瑪戈基德曾是1978年電影《超人》中超人的女友「路易絲蓮恩」,但婚姻只維持6天;之後和電影《冰原之心》的主角女友梅莉莎里歐生下一子傑克;1988年約翰和第2任妻夏隆育有馬克斯和安妮卡,2012年和第3任妻子蘭娜普里查德同年結、離婚。

據報導,夏隆轟約翰是個壞父親,訃聞寫到「馬克思因父親無法參與生活感到非常悲傷,雖然我們盡一切可能幫助他,但馬克思仍非常痛苦」,夏隆沒吐露馬克思死因,但表示馬克思去年12月6日在家平靜離世,臨死前沒見到約翰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