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當家》爸爸驟逝 生前最後身影流出

約翰赫德驚傳過世,享年71歲。(翻攝《Radar Online》)〔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鬼當家》系列電影飾演主角麥考利克金的爸爸的男星約翰赫德,在做完小型背部手術後沒幾天,被發現陳屍飯店,享年71歲。而《Radar Online》也釋出一張約翰生前的最後一張照片悼念。

據報導,周五在加州一間飯店,約翰被服務人員發現陳屍房中,警方到場後直接宣布死亡;而美國娛樂網站《Radar Online》稱能拿出約翰赫德在世時,最後一張被攝影師拍到的照片,那是2016年9月29日約翰穿著白色V領T恤,在住家附近優閒騎著腳踏車,不過腳踏車是否是他的就不得而知,因為前面有個可愛小籃子,推測應該是屬於某位年輕女性的。《Radar Online》釋出約翰赫德生前最後一張照片。(翻攝《Radar On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