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暴走族日星轟炸高峰會 台灣代表熊仔拚了

大支(右三)主辦「亞洲嘻哈高峰會」,邀請熊仔(左)與各地的饒舌歌手,越南Suboi(右)、美國Steely one(右二)、南韓Flowsik(左三)、 日本Anarchy(左二) (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支昨天舉辦亞洲嘻哈高峰會,邀來美國、南韓、越南、日本等國家的饒舌歌手在台灣開唱,來自台灣的「吵架王」BR擔任開場嘉賓,他笑喊:「問我有沒有freestyle的都很懂嘻哈,但他們只看《中國有嘻哈》。」包括蛋堡、熱狗、頑童、麻吉弟弟等藝人到場朝聖。

來自不同國家的歌手接力飆唱饒舌,來自日本的Anarchy,從一位暴走族的頭目,轉而成為嘻哈歌手,還是潮流雜誌常客,他談到:「嘻哈無國界,就是全力做自己喜歡的事。」演出時不失曾為暴走族的一員,展現無視周遭的衝勁。

日本歌手Anarchy,過去曾為暴走族。(人人有功練提供)台灣代表熊仔則獻唱「台灣嘻哈史」組曲,串接多首膾炙人口的台式經典嘻哈,包括宋岳庭、TTM、大支、熱狗、頑童等前輩的作品,讓滿場歌迷大聲哼唱。

越南正妹饒舌歌手Suboi,她從溫柔音調一直到重力撞擊,令人對女性嘻哈歌手的詮釋耳目一新,最後壓陣登場的韓裔歌手Flowsik,則以渾厚沙啞的嗓音搭配流暢饒舌,為演唱會畫上完美句點。

熊仔帶來精彩的「台灣嘻哈史」組曲。(人人有功練提供)韓裔歌手Flowsik,擔任演唱會壓軸。(圖:人人有功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