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做了這件事 蔡瑞雪又慘遭她補刀

潤娥代言服裝品牌宣傳活動。(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進軍南韓參加選秀被罵翻,陳沂看到「少女時代」當紅成員潤娥來台宣傳,卻能操著一口流利華語,不禁感嘆:「我們台灣有幾個明星能像她這樣?(我能想到的只有徐若瑄、周子瑜⋯⋯志玲姊姊我雖然很愛她,但她日文真的很還好)。」

近年不少韓星為華語市場下足功夫,潤娥除了能用華語應答、開微博互動,每次見面會還能唱中文歌,讓歌迷相當驚喜。

蔡瑞雪進軍南韓,在節目表現掀起話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陳沂大讚潤娥的發音標準,提及到南韓卻不會韓語自我介紹的蔡瑞雪,發文噹:「我絕對沒有要諷刺snowbaby(雪寶貝),連自我介紹都不會說就去韓國發展這件事,畢竟人家會中英日韓四國語言呢!」

陳沂也要粉絲別說她忌妒「雪寶貝」,「因為如果要嫉妒的話,也該嫉妒比自己優秀的人。我真心覺得潤娥比我美,但我真的比snowbaby美太多又聰明太多,不好意思,我才是真正的可以說中英日,韓文也比她好,要眼紅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