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真開店重返演藝圈 化妝品富商戀情曝光

佩真(右)開店,好友楊繡惠下台中助陣(翻攝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佩真消失演藝圈近10年,今宣布在台中開藝人二手衣專賣店,好友楊繡惠、戴梅君、金友莊、芳瑜、江泳錡均來助陣,佩真隻身開店,赫見化妝品公司大老闆花籃,身價非凡,她說搬回台中後就一直單身至今,該男是她念念不忘的初戀。

為開「佩真的藝人二手屋」,好友狂塞一袋又一袋的二手衣給佩真寄賣,像楊繡惠喜愛亂買,許多其實全新沒穿過,佩真從修水電、釘衣架、搬貨…等粗活都自己來,把一堆重衣搬到大里的店面;至於感情,她坦言目前有2觀察對象,一是銀行行員,二是教師,但她怕受傷害因此不強求。

這3年佩真都在親戚的書局家族事業工作,擔任採購,初戀多金男友前嫌盡釋,佩真很感動,但她笑說:「其實我蠻後悔的,那時候是因為我劈腿,才16歲嘛很花,沒想到人家現在是大老闆了。」

佩真省下裝潢費自貼壁紙。(佩真提供)佩真來不及將星友們的貨上架(佩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