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偶像引退17年 驚喜現身掀暴動

小原裕貴曾是傑尼斯人氣偶像,20歲時宣告引退。(翻攝自日網twipple.jp)〔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傑尼斯男團「Kinki kids」(近畿小子)1997年主演的日劇《未滿都市》,集結許多知名傑尼斯偶像演出,當年推出時風靡全日本,劇中角色訂下20年後再相聚,電視台也真的讓這約定實現,昨推出特別篇,除了加入了「嵐」的成員松本潤、相葉雅紀,最大的看點就是已經引退17年的小原裕貴,竟然破例重返螢光幕回鍋演出,立刻引起網友暴動。

小原裕貴引退17年,難得露臉回鍋演出《未滿都市》。(擷取自YouTube)小原裕貴濃眉大眼、五官俊秀,在小傑尼斯時期就是人氣王,深受女性觀眾歡迎,連續兩年被選為最想當戀人的傑尼斯偶像,沒想到20歲時為了專注課業,毅然決然引退,且完成學業後也沒打算復出,而是進入知名廣告公司「博報堂」工作,成為普通的上班族,卻也變成傑尼斯偶像中的傳奇人物,如今已37歲的他,已褪去當年的稚氣,外型和身材卻依然帥氣,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好帥的上班族,太犯規了。」、「請假來演特別篇,好感人」,17年未在螢幕上露臉,難得回歸讓粉絲直呼太懷念,立刻成為當天日本推特的熱搜關鍵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