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棟旭現學現賣「你有freestyle」嗎?來台開真命天女3條件

李棟旭明晚將在台舉辦見面會。(寶輝娛樂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5歲的南韓男星李棟旭近期因演出夯劇《鬼怪》的「陰間使者」人氣翻漲,暌違6年將於明晚2度在台舉辦見面會,他前2個月曾秘密來台拍廣告,今下午受訪時直呼:「大腸麵線好吃!」就連一般人畏懼的香菜都照吃不誤,並現場向記者學了最新的流行語「你有freestyle嗎」?

李棟旭明晚將在台舉辦見面會。(寶輝娛樂提供)李棟旭在劇中和劉寅娜上演前世今生虐戀,相信有命中注定的愛情嗎?他表示:「現在還沒感受到,但我想如果真的遇到了也不會知道吧?」不過,他透露幻想中的真命天女要和他興趣相通、能溝通、對於未來生活的方向一致,笑說:「如果長得漂亮當然更好,但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現在年紀也大了,更希望個性合得來。」

李棟旭明晚將在台舉辦見面會。(寶輝娛樂提供)至於如果能擁有一樣「陰間使者」的超能力,他最想獲得哪項能力?李棟旭選擇了「瞬間移動」,遇到塞車時就可以馬上到想去的地方,問他現在最想移動去哪?他幽默回答:「現在哪裡都不能去,因為明天有見面會,明天結束之後我再來好好想想。」

李棟旭明晚的見面會門票已售出約8.5成,粉絲可現場購票;此外,《鬼怪》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完整劇集已於愛奇藝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