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支嘻哈高峰會 正妹rapper在越遭陷哭了

大支(右3)主辦「亞洲嘻哈研討會」,邀請熊仔(左1)與各地的饒舌歌手,越南Suboi(右1)、美國Steely one(右2)、南韓Flowsik(左3)、 日本Anarchy(左2) (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饒舌歌手大支舉辦今天舉辦亞洲嘻哈高峰會,邀來各國饒舌歌手拚場,包括越南Suboi、 日本Anarchy、南韓Flowsik、美國Steely one、台灣代表熊仔演出,大支在座談會上以英文致詞,他談到:「沒想到我們亞洲嘻哈也能漸漸前進歐美,西方人逐漸知道亞洲不只有BIG BANG與Jacky Chen。」

大支(右1)主辦「亞洲嘻哈研討會」,邀請熊仔(左起)與各地的饒舌歌手,日本Anarchy、南韓Flowsik、越南Suboi、美國Steely one (記者陳逸寬攝)來自越南的正妹饒舌女歌手Suboi,曾在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面前唱饒舌,她受訪談到:「在越南的政治氛圍下,有點類似高壓統治狀態,其實平常不能夠唱所欲言,我饒舌都是唱英文,寫歌則是用隱喻的方式 。」

她曾將父母在家鄉遭陷害的經歷寫成歌,聽到粉絲提問關心,難過到淚灑舞台,Suboi談到,在越南其實很難開口,講關於人民的權利,她的父親曾被當地政府控違法使用政府的電。

「在我17歲時,我睡覺睡到一半,突然有人狂敲我們的家門。」Suboi說到曾遭搜家的經歷,不捨地說:「我的父親很努力賺錢,卻失去他的工作、房子,甚至想要自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