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專門戶為《異人族》險斷脖 加入漫威宇宙超興奮

賽琳達史旺(左)在漫威《異人族》飾演梅杜莎,安森蒙特(右)飾黑蝠王,伊萬瑞恩(後)飾麥西穆斯。(IMAX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最新影集《異人族》改編自漫威旗下同名作品,敘述一群各自擁有異能的超人類種族,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皇室分崩離析。漫威電視總監傑夫洛布昨率導演羅伊羅尼、節目統籌史考特巴克及片中演員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發佈會,性感女神賽琳達史旺在劇中飾演梅杜莎,自爆反覆練習「差點就扭斷脖子」。

昨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也搶先曝光《異人族》重要片段及幕後花絮。傑夫洛布更揭曉一直尚未公佈角色的艾倫沃格洛姆在片中飾演異人族中唯一沒有特殊能力的「露易絲」,她表示:「這個角色看似平凡,但最有趣的部分總有一天她能夠決定自己是否要擁有超能力,不過你知道的,現在第一季才剛開始,故事還長的很。」隱約透露《異人族》還有其他的計劃。

《異人族》導演羅伊羅尼、節目總監史考特巴克,率領片中演員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造成粉絲轟動。(IMAX提供)飾演異人族王后梅杜莎的賽琳達史旺,擁有西班牙、蘇格蘭、愛爾蘭和英國血統,混血的精緻的五官與玲瓏有緻的身材讓她成為美劇界的性感女神代表,為了演活梅杜莎下了不少苦工的她表示,能成為漫威宇宙的成員實在太令人興奮,最特別的是她能任意控制頭髮發動攻擊,「我花了好多天才學會這個動作,脖子痛的要命,好希望有學校可以開一門如何優雅又瘋狂扭動腦袋的課程。」

《異人族》原定在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出現,今年9月先以影集形式推出,首集更大手筆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並於IMAX影廳搶先登場。漫威總裁凱文費奇日前受訪時表示,《異人族》並沒有因此退出漫威電影宇宙「我們非常喜歡異人族的角色和精彩故事情節,我們對《異人族》還有規劃,只是不會將它排進已臻完整的第三階段。」《異人族》首集將於9月1日全台IMAX影廳搶先上映。賽琳達史旺於《異人族》中飾演王后梅杜莎。(IMA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