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年紀大身材爛 恐「被辭演」蝙蝠俠

班艾佛列克。(路透)〔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蝙蝠俠》原定「小班」班艾佛列克要自導自演,無奈小班行程過滿,只能將導演筒轉交給《猩球崛起3:終極決戰》導演麥特里弗斯,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片商擔心小班年事過高「飛不動」,正計畫禮貌的請他退出該電影。

新版《蝙蝠俠》籌備拍攝之路可說是一波三折,小班曾雄心壯志的表明要自導自演,但年初表示力有未逮,決定辭去導演一職,專心演技,並請麥特加盟;據報導,由於麥特有意打造《蝙蝠俠》新三部曲,但8月就將過45歲生日的小班,在首部曲推出時近50歲,若真照計畫進行,小班50多歲高齡還須穿起戰服打擊邪惡。

《The Hollywood Reporter》也指,「小班對自我身形管控要求太差,若是湯姆克魯斯的話,到那年紀身材應該還是完美能應付」,雖說小勞勃道尼也以52歲年紀演出「鋼鐵人」,但保養有術看起來仍非常年輕,似乎也在暗指小班太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