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嘴泣訴得罪化妝師 驚悚大小眼嚇哭觀眾

名嘴許聖梅泣訴得罪化妝師。(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靠著敢講、會講,成為各大政論節目爭相邀約御用名嘴,但她日前上節目,卻被觀眾質疑「今天妝很怪」,不只觀眾嚇哭,許聖梅本人也被嚇壞了。

許聖梅昨在臉書PO出一系列截圖,只見她的右眼睫毛明顯貼歪,於是眼睛就變得一大一小,看起來頗為驚悚,她崩潰表示「你沒看錯……是我得罪了化妝師……本人短期內不再解卦了……嗚」。

不過她Po文一出,粉絲都紛紛安慰起她,還釣出利菁說「這個妝很國際化」,梁佑南則替她不平「這是怎麼了啊?妝髮都不對啊」。平常的許聖梅長這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