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IY影片被瘋傳 崩壞童星:我自慰不是這樣

貝拉索恩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大秀好身材。(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前迪士尼童星貝拉索恩,先前曾大方秀出乳環、公開除恥毛影片,豪放作風令人瞠目,近日自慰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立刻引發熱議。

貝拉索恩6歲就出道演戲,13歲時在《Shake It Up》中擔綱女主角開始走紅。(翻攝自網路)貝拉索恩影片遭惡搞,被指她在車上自慰。(翻攝自推特)一名神似貝拉的女子在車內「DIY」,除了拍下下體特寫,還不斷呻吟喊「我真的需要一個父親」,影片在網路瘋傳,貝拉得知後,立馬透過推特回應,她笑說:「哈哈哈哈,你們都認為這是真的嗎?哈哈哈哈,我自慰時不是這樣」,該影片去年已在網路曝光,近來卻被有心人士惡意剪輯,她更公開抱怨:「這個影片最差勁的地方,就是他們在嘲笑我失去父親。」貝拉索恩澄清自慰女子非她。(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