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版李奧納多」床戲過激 體位大尺度

艾芮卡琳德(左)與娜塔莉克莉兒(右)。(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導演艾波穆倫率領全為女性劇組拍攝女同志情慾電影《慾亂唇迷》,是為了爭取女性權益並提升在電影產業中地位,電影也在21日上映。而此部電影也獲得各界讚賞,更被女同雜誌盛讚:「更勝《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瑞典跨性別模特兒艾芮卡琳德。(翻攝自網路)雙女主角瑞典跨性別模特兒艾芮卡琳德與加拿大女星娜塔莉克莉兒的演出,交雜著情慾與情感,床戲也表現非常自然,不管表情、動作還是聲音都十分到位。艾芮卡琳德因帥氣模樣而有「女版李奧納多」之稱,片中她撩人眼神以及直率個性,讓娜塔莉克莉兒終敗倒在她麾下,各種唯美又害羞的大尺度體位,讓人臉紅心跳加速。

加拿大女星娜塔莉克莉兒。(翻攝自網路)有影評認為過往很少人用這麼大膽的方式表現女同志內心的糾結,但艾波穆倫就是特立獨行,以前衛唯美的故事題材,搭配兼顧力與美的拍攝手法、堅定的性別政治立場,獲得影壇關注。女同媒體認為這部片由全為女性劇組拍攝,相信女同能在觀看當下找到自我投射,也讓更多人認識女同。影片內容真實不誇張,床戲部分更是表現得非常自然不會感到不舒服,而導演也希望藉由影片,鼓勵觀眾們勇敢面對自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