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年遭長期性侵痛苦一生... 查斯特卻決定放過他

查斯特童年慘遭性虐,讓他多年腦中不斷有輕生的念頭。(歐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在美國洛杉磯自宅內上吊自殺,震驚全球,他的悲慘身世也漸為世人所知,他生前受訪時曾透露,童年時期遭長期性侵,成為難以抹滅的陰影,多年來不斷有輕生念頭。

綜合媒體報導,查斯特曾受訪透露,從7歲開始遭到一名成年男子毆打、性侵,一開始只是摸一摸,但到卻遭瘋狂性侵。查斯特擔心會被別人取笑或懷疑是同性戀,選擇隱忍,不敢對外求救,被性虐待持續到13歲,他的自信心徹底被摧毀,長大後仍覺得恐懼。

查斯特11歲時父母親離異,監護權歸父親所有,因父親是警察,兩人聚少離多,讓查斯特感到孤單,認為沒人愛他,11歲便開始吸食大麻,之後更沉溺於古柯鹼和安非他命,直到他和第二任妻子塔琳達結婚才對外求助。

一直到查斯特13歲時,他跟父親透露遭到性侵,但後來卻決定撤告不追究,因為他發現,加害人原來也是一名受害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