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少秋女兒比基尼老被酸 她力挺:肥不能穿嗎?

鄭欣宜先前自PO泳裝照曬巨胸,卻引來不少負評。(翻攝IG)〔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資深媒體人盧覓雪,目前在香港影視圈多元發展,昨日現身書展時提到「大碼人」(穿大尺碼衣服的人)心聲,更為了近期每次穿比基尼都被訕笑的鄭少秋之女鄭欣宜發聲,直問:「肥不能穿三點式嗎?」

盧覓雪昨出席「《風格女子》—在說穿與看穿之間分享會」,直說該書結集了一批訪問,講述不同人種因工作性質和生活態度,會有不同的穿衣態度。身為其中之一的受訪者,她無奈表示「大碼人」在香港生存不容易,會被人用言語和文字欺凌。

她舉例:「好像欣宜,每次穿泳衣,放在IG和朋友分享,媒體就會刊登嘲笑,說她重口味。」她不解的說:「人家這麼大方穿出來,大家都有穿泳衣權利,其實不想看可以不要看!」最後更表示:「我也有穿三點式,不過你們不拍而已嘛!」盧覓雪為鄭欣宜發聲,認為任何人都有穿泳裝權利,不該被笑。(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