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曲家瑞哈菸沒被父親阻止 背後原因好大一顆洋蔥

曲家瑞。(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52歲藝人兼名師的曲家瑞,日前錄製TVBS《小燕有約》討論家庭生活問題,她感嘆排行老二的她有點不被重視,造就她激進的風格,而談到和父親相處的環節,讓她哽咽表示,原來爸爸很重視小孩,都知道小孩在想什麼。

曲家瑞回憶她在34歲的時候染上吸菸惡習,「我一人在工作室開心哈菸,不料爸爸竟半夜跑來工作室看我,一開門撞見我在吸菸,但是爸爸卻沒有揭開我,馬上關門就回家去了,我心想完蛋,等下爸爸一定會告訴媽媽,媽媽會來破口大罵」;曲家瑞笑說:「我都把我哈菸的理由想好了,沒想到爸爸竟然沒有告訴我媽。」此時曲家瑞哽咽:「我爸爸根本沒有告訴我媽,也沒有揭穿我,直至他過世他也沒說。」這讓曲家瑞當頭棒喝決心戒菸,動人時刻讓張小燕打破僵局「曲爸爸完全完勝」,曲家瑞破涕為笑,「對!爸爸真的完勝,我已經戒菸快18年了,未來也不會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