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身旁舞者變女一!甩緋聞男舞出真我

克莉絲朵埃爾渥斯曾在《鋼鐵人2》中擔任東尼史考特的鋼鐵女郎大秀舞技。(威視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影史賣座街舞電影《舞力全開》系列原創團隊推出的新作《舞動心跳》,結合好萊塢與寶萊塢攜手合作,上演嘻哈街舞對尬華麗印度舞。女主角克莉絲朵埃爾渥斯不僅是好萊塢新生代知名舞者,還曾在《鋼鐵人2》中和小勞勃道尼同台,擔任「東尼史考特」的鋼鐵女郎大秀舞技。

克莉絲朵埃爾渥斯從好萊塢跳到寶萊塢,戲裡外都在追逐跳舞夢。(威視提供)克莉絲朵埃爾渥斯堪稱是好萊塢近年人氣最旺的舞者之一,先前也在《樂來越愛你》中展現精湛舞蹈。經歷過各種大銀幕洗禮後,首度獨挑大梁,演出史上第一部結合美國街舞與印度舞蹈的舞蹈電影《舞動心跳》。

有趣的是,擁有豐富舞蹈資歷的她,曾是轟動全球的《舞力全開》男主角羅伯特霍夫曼的舞蹈搭檔,合作無間的兩人也因此傳出了緋聞,但始終不如男方受注目的她,這次終於甩開過去配角形象,在《舞動心跳》擔綱女主角大放異彩,她開心表示:「參與演出這部電影對我意義非凡,這是我有過最棒的經驗!」《舞動心跳》將於8月1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