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過來人看「北一女神」封號 尹馨:人人都能當女神

尹馨出道時也曾因高學歷光環,被放大檢視甚至批評。(記者趙世勳攝,服裝:SPORTMAX提供)〔記者許世穎/專訪〕尹馨當年出道時頂著師大高學歷的光環,曾因此被放大檢視甚至批評。最近又有來自北一女的蔡瑞雪,頂著「北一女神」的稱號進軍南韓參加選秀節目。身為「過來人」的尹馨受訪時說:「每個人都會有成名的機會,但重要的是可不可以發展出屬於自己的專業。」

尹馨不認為高學歷就會有壓力,笑言:「學歷可以證明我是個認真學習的小孩。」她說以前的學習經歷給了她很好的邏輯觀念,更是吸取知識的路徑,還引用安迪沃荷名言「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認為人人都可以是女神,但最重要的還是需要決心跟努力。

她不諱言對演藝事業還是有企圖,「我想把戲劇圈的事情都做過一遍」,其中也包括導演工作,更透露醞釀一個劇本很久了,但一直被自己推翻,內容將描述女人以及身分認同、生命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