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婚人夫愛上SM 正宮暴怒「刷完牙再來親」

楊銘威享受藍雅芸激吻。(東森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銘威與藍雅芸在台視、東森《鐘樓愛人》中飾演大學同學,原本亳無交集的二人,楊銘威陰錯陽差摸上藍雅芸胸部後意外發掘自己愛上SM,充分享受被藍雅芸虐的感覺,身為M(受虐傾向的楊銘威用盡方法就是要勾引出藍雅芸的S施虐)傾向,花招百出的求愛方式令人啼笑皆非。

楊銘威怪招求愛藍雅芸。(東森提供)劇中藍雅芸餓狼似的撲向楊銘威激吻,戲外身為幸福人夫的楊銘威難道不怕老婆大人生氣?楊銘威認真的說:「當然有,這是種尊重,所以會先告訴她有吻戲,也被交待回來前記得先刷牙潄口再親我和Mia」,藍雅芸則在一旁故作傷心的說:「難怪他們早上在視訊時,志友和Mia都不想看我。」

楊銘威與方志友的甜蜜婚姻羡煞不少人,與藍雅芸之間SM的特殊感情戲也同樣吸引眾人目光。原本二人拍攝前說好不吃重口味食物,楊銘威居然午餐吃完水餃後立刻拍攝吻戲,楊銘威心虛的說:「它是高麗菜水餃,不是韭菜的,味道應該不重!」藍雅芸反駁說道:「他根本是故意點水餃吃的,還問我要不要吃!我的午餐就只有口香糖!」氣壞乖乖遵守約定只吃口香糖的藍雅芸。楊銘威激發藍雅芸的SM傾向。(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