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眼睛隨時水汪汪 隨身放電5法寶是…

徐若瑄電眼隨時要水汪汪的狀態。(翻攝自臉書)〔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徐若瑄(Vivian)堪稱最會放電的女藝人,即使結婚生子後還是讓自己時時處於完美狀態。她受訪時提到,在化妝包中隨身必備的五項單品,分別為:修護潤唇膏、俏唇蜜、1~2支顏色和質地不一樣的唇膏、腮紅,還有眼藥水,她說:「因為我不能接受自己嘴唇乾乾的,然後眼睛也不能乾,要水汪汪!」

雅詩蘭黛找來Vivian徐若瑄合作,藉由她獨特眼光精選出最愛的色號。(雅詩蘭黛提供)徐若瑄獨特的時尚品味,受到雅詩蘭黛青睞,找她合作擔任彩妝代言人,並透過她精準的眼光,為亞洲女性找出適合的個性唇色。徐若瑄表示:「沒工作時,我喜歡裸膚色或自然粉嫩的顏色,讓自己看起來有著自然好氣色。若是工作時,我甚麼顏色都想嘗試,不同的顏色能詮釋出不同的自我風情。」

Vivian精選推薦 209 名人派對(Private Party)絕對慾望絲霧唇膏:輕盈如羽毛拂過的薄透霧感,霧裡透光,1200元。(雅詩蘭黛提供)

徐若瑄所選出的三大色系分別為:絕對慾望柔霧唇膏 209 名人派對(Private Party)、絕對慾望絲霧唇膏 220 女人心機(Fresh Danger)、以及絕對慾望光霧唇膏430 敬女人(Passion Pati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