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她就要餵飽她!曾國城為愛妻研發專屬麵條

曾國城自創品牌曾拌麵,以口感和調味取勝。(曾拌麵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曾國城先生一輩子愛麵成痴,常藉由節目主持之餘,穿梭於各地老饕麵 館。每每聽到有人推薦麵食便牢記於心,無論多遠都一定要親自過去品嘗;也因此累積了三 十年的聞麵香、觀麵相、品麵嚐之心得。

曾拌麵聘請世界廚神 陳偉強師傅親自監製研發,手工日曬,自然風乾,讓麵體彈牙的同時,亦充分吸附醬汁。(曾拌麵提供)

「一個人可以吃得很簡單,但絕對不隨便」是曾國城創立品牌曾拌麵時的初衷,曾國城更特別為了喜愛米粉的老婆研發出「曾粉」,將他對老婆的真愛,變成了大家的 真愛。曾粉歷經一年的研發,克服了乾濕兩吃完美比例的困難度,推出「紅蔥肉燥、麻辣肉 燥、海味叻沙、香菇肉燥」四種口味,喚起了家鄉巷口炒米粉的味蕾記憶。曾粉希望賦予米 粉的新生命,將影響台灣近半世紀的米粉重新定義,以方便麵的型態,重新踏入人們的日常 飲食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