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公開「2017全新5566」新成員竟然是他

台灣天團5566在51屆金鐘獎大合體(左起)小刀、許孟哲、王仁甫、孫協志、王少偉。(本報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56不能亡!」台灣天團5566在51屆金鐘獎大合體之後,就有不少粉絲追問天團何時要再出發。孫協志昨(20)日在臉書上貼了「全新5566」團體照,竟然出現一名全新團員。

新成員趙正平(左)超有心機以手勢搶鏡。(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原本的5566是由孫協志、小刀、許孟哲、王仁甫、王少偉五人組成,現在小刀退居幕後,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人則聯手搭檔主持綜藝節目《飢餓遊戲》。孫協志公布的「2017 All New 5566」當中,只見照片裡有原本老面孔:王仁甫、許孟哲、孫協志三人排排坐之外,最新第四人竟然是「趙正平」。

趙正平除了跟著大家一起裝酷之外,還有一張超耍心機刻意舉起V字手搶鏡,不讓前輩專美於前,來勢洶洶。連孫協志也忍不住虧趙正平:「有人把平均年齡拉得更高。」

對此趙正平說,這不是他加入「中年版5566」而是「兩大天團合體」,讓人想起原本他是「景行廳男孩」團長,現在是撇清天團的意思囉?

孫協志在自己臉書上公開「2017 All New 5566」。(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