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熱播懸疑劇 影射前總統閨密門事件

《秘密森林》影射前含總統朴謹惠閨蜜門事件。(翻攝自tvN)〔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劇走起懸疑風,從《Voice》、《隧道》、《Signal》都很受到觀眾歡迎,最近最熱門的則是《秘密森林》與《有品味的他》兩句掀起大對決。

tvN推出,由曹承佑、裴斗娜擔當主演的《秘密森林》,講述失去感情的檢察官與正義警察一同揭開檢察廳內部秘密、捕捉真兇的故事。另一方面JTBC也推出金土迷你連續劇《有品味的她》應戰。這部戲描寫享受奢華生活的禹雅珍(金善喜飾)歷經公公沒落及丈夫背叛後從人生逆境走過的成長過程。

《秘密森林》女主角裴斗娜。(翻攝自tvN)兩劇卡司跟劇情都很強,而且同樣都圍繞著「誰是兇手」為主軸,讓劇迷跟著劇情內容心情上下起伏。金善喜、金宣兒主演的《有品味的她》目前已播至第10集,JTBC也在官方網頁上放出預告,讓人越看越難以抽離。

《有品味的她》由金善喜(左)金宣兒兩人主演。(翻攝自JTBC)至於《秘密森林》現在則播至第12 集,在接下來一集,案件非但不能破解,反而越死越多人,謎團讓人看不透。根據了解,《秘密森林》其實不單是影集,也影射了南韓前總統朴謹惠與崔真實的閨密門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