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教師被虧像動物一樣活著 兒子抨擊媽是天然呆

電競主播江大成(右)一番話,瞬間惹哭徐薇。(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徐薇、江大成在《TVBS看板人物》分享母子情,方念華問及雙方有哪些人格特質,是會讓自己想跟隨?江大成誠懇訴說,是媽媽徐薇的毅力跟堅持!在兒子眼中,徐薇從小到大經歷許多波折、風雨,都在她毅力和堅持下安然度過,相較下自己的人生順遂非常多,一番話還沒說完,就讓徐薇哽咽說︰「我們用媽媽的心情在聽」。

之前江大成反串女裝逗媽媽,讓徐薇認不出來而崩潰,網友都覺得不可置信,江大成笑說全世界就只有徐薇會看不出來,因為她「是那種少一根筋的天然呆樣子」連徐薇老公也說她每天好像動物一樣,快樂的活著!徐薇分析一家三口,父子是理性創意分析型,媽媽是直覺型,所以爸爸才說徐薇像動物,爸爸跟兒子像人類。

電競主播江大成一番話,瞬間惹哭徐薇(左)、方念華。(TVBS提供)

徐薇也從沒想過要兒子接補習產業的念頭,因為用著她名字,這工作是非常個人化。用言行身教的方式教導兒子,江大成跟著徐薇學到的,不是外界想的「你英文一定很厲害」,徐薇覺得那只是個工具。在父母創業工作的過程中,學到的經驗,遠高於只是個工具能力的英文。看到現在江大成在電競業展現的領導溝通能力,是徐薇最高興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