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原聰美山下智久好事近 努力配合公司獲認同

石原聰美(左)和山下智久低調交往許久,近日傳出好事近。(翻攝自pinky-media.jp)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0歲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和男神山下智久合作《朝5晚9》假戲真作,2人多次被拍到幽會,男方也曾被發現在女方香閨過夜,即使沒對外承認,戀情也已是公開的秘密。

最近傳出小倆口可能會在9月宣布婚訊,日媒《日刊大眾》指出,石原最近和女星木村佳乃走得特別近,似乎要討教如何收服雙方公司高層,想順利成為傑尼斯偶像人妻,已在為當「山下嫂」作準備。

石原聰美(中)最近常找《校對女王》中合作的木村佳乃(右)商討如何當傑尼斯偶像人妻。(翻攝自推特)

石原聰美在日劇《校對女王》中和木村佳乃有對手戲,兩人建立起好交情,石原把對方當成關係親密的大姊,因為木村佳乃的老公東山紀之是傑尼斯資深前輩,也是山下智久的同門師兄,石原很常找木村商討、詢問怎麼讓雙方公司點頭答應婚事,據悉,她深知當傑尼斯偶像人妻十分困難,但仍有信心能度過難關,最近都十分配合經紀公司安排的活動,展現忠誠,以乖乖牌表現換取公司對婚事的認同,可見想當山下嫂,真的要付出不少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