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聯合公園主唱 阿璞:不能理解你在這世界的苦

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身亡,歌手紛紛表達遺憾。(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自殺身亡,不僅歌迷心碎,許多歌手、樂團也難過不已,金曲歌王林俊傑感嘆:「我們失去了一位優秀的音樂人,太遺憾了...」,八三夭主唱阿璞更難過說到:「不能理解你在這個世界的苦,但希望你在那個世界依然放聲高歌。」

阿璞難忘聯合公園帶給他的影響。(翻攝自臉書)阿璞感傷談到:「我的時代,早已沒有披頭。那些充滿負面能量的殘酷青春物語,每個考試k書的夜晚,奔馳年少輕狂的午後,你們音樂的陪伴...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和劉逼在那今日已被拆除的中山足球場,聽著你們演唱會的夜晚。那晚,我真切的感受到,在這個搖滾樂已不復存在的時代,我依然能揮舞搖滾的旗幟;謝謝你...不能理解你在這個世界的苦,但希望你在那個世界依然放聲高歌,我永遠都是那個在足球場蹦跳的少年,我也會一直用力的唱下去...bye bye Chester」

另外,范瑋琪也對查斯特身亡感到難過,她說:「一早就聽到讓人難過的消息,生命很珍貴,請珍惜,May you Rest In Peace Chester Bennington 」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