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蒜無齡感女星榜首 陳美鳳心態永遠20歲

陳美鳳主持《美鳳有約》已17年,天天接收新資訊。(民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年61歲,最近卻在一份300人問卷調查中,奪得「無齡感」第一名,高達40.7%認為陳美鳳是女性「無齡感」代表,男性第一名則為庾澄慶,陳美鳳聽聞此調查,臉紅害羞說:「拍謝啦!」

陳美鳳打扮入時年輕,成為觀眾模仿對象。(民視提供)她常保一顆幼稚少女心,也帶起一股愛自己風潮,讓女人知道「要美到老」。陳美鳳說:「可能因為自己是藝人,心情上自己一直都認為是20歲保持幼稚,每天都接受新資訊,也喜歡當低頭族,像現在流行空氣瀏海,我也勇於嚐試,只要不要太誇張,我都願意當百變女王。」

陳美鳳笑說:「我應該是好奇心重,讓自己一直在學習狀態,才會讓大家覺得我心態跟外型都很無齡感,雙重之下變成第一名,感謝觀眾們疼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