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真的是雨神?Seventeen演唱再遇大雨

Seventeen成員為了演唱會卯足全勁。(翻攝自Seventeen臉書)〔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男團Seventeen日前在首爾舉行三場演唱會,共吸引三萬名粉絲到場,沒想到從第二場開始下大雨,讓人覺得很歪腰。

這次的「Seventeen 1st World Tour ‘Diamond Edge’」演唱會除首爾之外,下個月會先到香港演出,台灣演唱會時間則在10月份。首爾演唱會上,Seventeen三天都以《pretty U》揭開序幕。

「Seventeen 1st World Tour ‘Diamond Edge’」演唱會開跑。(翻攝自Seventeen臉書)雖然演唱會從第二天開始遇上大雨,同門師兄NU’EST成員JR(金鐘炫)、Ren(崔珉起)還有Aron都到場應援。Seventeen為了回應粉絲,Performance Team、Hip-Hop Team及Vocal Team也分別帶來屬於自己團隊的特別舞台。

Seventeen成員Mingyu在首爾最後一場演唱會上,特別表示:「有工作人員走過來,稱讚我們的粉絲。」原來是粉絲們在演唱會後都會自動自發把垃圾帶走,非常有公德心。而Seventeen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公布了最新影音,其中包含大邱簽名會上一名6歲小粉絲現身,讓Seventeen成員都笑得好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