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戀日男4年 吳怡霈鬆口明年沖繩海島婚!

王思平(左起)、宋米秦、吳怡霈出席FA LAIYA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怡霈和日籍男友Aki交往4年,她今出席活動鬆口預定將在明年結婚,她笑說男友其實去年就有暗示她妹妹,曾詢問她「吳怡霈喜歡怎樣的戒指款式」,似乎想求婚,她當時聽完妹妹轉述,立刻要求千萬別求,坦言自己還沒做好結婚的心理準備,「我不知道女生在求婚時,除了落淚、說yes之外,還能做什麼事情。」

然而她日前受訪時說明年想在沖繩結婚,踏上好友Gigi、愛紗的路,然而她男友看到報導後,才得知她的結婚計劃,反問她現在可以結婚了嗎?讓她笑說:「這種事很難啟齒啊,媒體問了我當然會講,所以男友也會問我:『為何我都要透過媒體才知道你的結婚計畫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