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火熱肉貼李至正 濕身直誇「好舒服」

安心亞、李至正演出《五味八珍的歲月》。(好風光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心亞在台視、八大、愛奇藝《五味八珍的歲月》飾演演台灣烹調教育家傅培梅,劇中她踉蹌的跌了一跤,怎麼也撐不起身子,委屈的哭了出來,只見李至正飾演的程紹慶如救星般出現,一路揹她回家,眼神還不時往後凝視,確認她的安全。由於拍這場戲時正逢夏天,李至正穿冬天的厚西裝,汗流浹背的揹起安心亞,不過談到揹安心亞的感覺,他直誇戲中老婆:「SO HOT!」安心亞則甜說:「李至正肩膀很剛好,趴起來很舒服。」

面對哭戲,安心亞透露,由於成長環境個人的問題,不習慣展現脆弱的一面,當真的想哭的時候,會下意識地收住,或是用搞笑的方式收場。當時拍這場戲時,正當安心亞準備醞釀情緒落淚,李至正的一句話「很累喔,很想回家喔,妳放心妳不是一個人。」幫助她釋放了情緒,安心亞直視李至正溫柔的雙眼,眼淚就這樣直直的流下,李至正則展現「男友力」,把安心亞揹起護送她回家。

安心亞、李至正演出《五味八珍的歲月》。(好風光提供)戲中,李至正對安心亞說:「請問我們還能一起去看場電影嗎?」若現實生活中,彼此想帶彼此去看什麼電影?安心亞透露想跟李至正去看恐怖片,她笑說:「被嚇到時可以躲在他的懷裡。」李至正則回:「希望能帶安心亞看有關小動物的片,因為身為公眾人物壓力大,可以藉此宣洩壓力。」

面臨一整天的哭戲拍攝,安心亞靠著不吃東西,讓自己餓肚子,在鏡頭前呈現驚慌的慘樣,她表示,傅培梅真的不是一般的女生,除了奉獻給料理外,在家中,她更是為了父親兄長、丈夫兒女奉獻的女人,一想到傅培梅面臨的各種情況,以及想到她思念家人的心情,心中的情緒就會滿溢,因而完成了一整天哭戲的拍攝。

「植劇場」原著改編系列《五味八珍的歲月》每週五晚間10點台視首播、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每週五晚間24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準時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