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蜜月初夜破功!竟敷面膜「做那件事」

蔡阿嘎(右)與二伯(左)近日出國度蜜月。(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百萬粉絲的網路紅人蔡阿嘎,去年底娶回初戀情人「二伯」,夫妻倆也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結婚至今7個月,兩人終於有空出國度蜜月,出發前二伯也在臉書開心宣告要去蜜月,更興奮表示「聽說蜜月會有蜜月寶寶」,沒想到抵達峇里島的第一晚,老公竟在「做那件事」,令她忍不住發文昭告天下。

蔡阿嘎第一晚仍在忙剪片立刻破功,蜜月的第一晚大好時光就這麼白白浪費了。(翻攝自臉書)二伯日前在臉書寫下:「耶耶耶~~我終於要去蜜月啦!!!!」還透露蔡阿嘎行前承諾「這次真的不拍片!不工作!」會專心享受兩個人的小蜜月,想不到第一晚馬上破功,她拍下老公敷著面膜認真盯著電腦在剪片並上傳,直言「有人昨天又剪片剪到三點多啊!!!!!! 不拍片第一天就破功,好吧,我的先森(先生)是職業病很重的Youtuber!」也引來網友直呼「叫蔡先森睡沙發」、「電腦沒收」、「二伯麻煩在阿嘎的水裡放藍色小藥丸,讓他只想陪妳而不是陪電腦」,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