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曬高中熱舞照 凍齡臉粉絲秒認

楊謹華入圍金鐘獎演技備受肯定。(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楊謹華在2015年演活了《一把青》中的「師娘」,演技受肯定而入圍金鐘獎,近來楊謹華暫停接演電視作品,所以多了不少閒暇時間,常常在網上分享心情點滴及回覆網友留言,今(19日)她在臉書上PO了三張高中時期的照片,並俏皮的問:「找得到偶嗎⋯?」

楊謹華高中時期熱舞的照片。(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18日楊謹華先於臉書上分享40所高中聯合熱舞的影片,讓她回想起在高中時期的熱舞回憶,今(19日)就PO出當時的照片,照片裡的她擦著鮮豔口紅,配上無袖連身裙以及黑絲襪相當性感,當時的五官也和現在沒有差別,粉絲很快就認出她在照片中的位置直說「眼神和笑容没改變過~」,楊謹華更自嘲表示「那時頭毛前的胎毛快跟沒毛連成一片了。」,不在意洩漏年齡的她加碼爆料當時跳的歌曲是林憶蓮的「相愛時後到了」,也於貼文中告訴年輕人青春不要留白。

楊謹華懷念高中時的青春。(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