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女王組隊日劇女王 《青春後空翻》賣破10億台幣

天海祐希(左)在新片《青春後空翻》中飾演啦啦隊的魔鬼教練。(威視電影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年僅19歲的日本女星廣瀨鈴笑容療癒人心,拍廣告出道後一炮而紅,短時間內就成為日本廣告量最多的「廣告女王」,今年演出的新片《青春後空翻》和「日劇女王」天海祐希合作,重現以真實事件改編的熱血勵志故事,日本福井商業高中的女子舞蹈啦啦隊,從無人看好到前進美國好萊塢,參加全美啦啦隊錦標賽,且5次奪下世界冠軍,轟動了全亞洲,導演河合勇人透露,當時看到新聞就認為這個故事「一定要拍!」,上映後也成功感動無數觀眾,狂賣10億日幣。

19歲廣瀨鈴在片中原本是一名平凡高中生,在天海祐希訓練下,成為獲得世界冠軍的優秀啦啦隊員。(威視電影提供)

廣瀨鈴在《青》片中飾演一名平凡的高校女孩,想混入啦啦隊社團的原因,純粹為了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打氣,沒想到遇到心懷大志、夢想前進美國參加世界大賽的魔鬼教練(天海祐希飾),不對盤的兩人最後碰撞出燦爛的火花,原本女子啦啦隊只是一群烏合之眾,沒想到在魔鬼訓練下,竟闖入啦啦隊的世界級殿堂,奇蹟似的奪下冠軍,跌破眾人眼鏡,該片上映後大獲好評,被日媒譽為「舞蹈版歌喉讚」。

導演受訪時表示,這故事象徵日本人的驕傲,「我非拍不可!」讚廣瀨鈴的笑容是她獲得該角的關鍵原因,笑說:「看到她的笑容,讓人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不過她苦笑回應導演的說法:「邊笑邊跳比邊演邊跳更難!根本顧不了我的笑容!」但因為之前都是比較憂鬱的角色,這次可以用笑容帶領觀眾一起奮鬥,她表示:「格外有成就感!」《青春後空翻》將於9月8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