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宏正5片酬飛走 曝千字辛酸宣告復工

宏正(左二)去年在《High5制霸青春》受傷演出大結局。(聯合互動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SpeXial宏正去年10月因拍攝熱血偶像劇《High 5制霸青春》時意外受傷,開刀過程約6小時取出碎骨,目前正在桃園老家休養中。他受傷至今,原本說休息3個月,卻停工近9個月,隨後推掉至少5部戲,演藝事業停擺,收入掛蛋。他18日Po出一段話給粉絲,指出最近忙著搬家,原本字句間充滿沮喪情緒,然而末段卻讓粉絲驚喜,他表示「下個月開工,我可以走了,而且走得還不錯。」

宏正也提到自己報喜不報憂的個性,表示「鮮少說說關於腳的具體情況,因為我覺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其實我的這本對我來講,還可以,當然,也不是那麼初階就是了,不過我真的不太想分享關於低落的這個章節,或許對更加難堪的人來說,我的狀況真的是小到不行的鳥事,但這種抒發與分享,總覺得會無意的傷害了某些人,這是我警慎(謹慎)避免的。」

此外,對於他回歸的消息,隊友偉晉也以行動支持,而粉絲則表示「我們等你回歸很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