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烈日穿古裝拍戲 粉絲應援送冰飲

王大陸最近忙著拍攝《狼殿下》。(當樂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大陸主演的愛奇藝超級網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開播後,點擊率突破4億人次,現正持續熱播中。近期他主演的另一部奇幻冒險電影《鮫珠傳》也將在8月11日上映,片方宣傳卯足全力,聯手歌手張靚穎及黃子韜連續推出不同氛圍的宣傳曲及主題曲MV,炒熱一波暑假檔電影大戰。

王大陸主演《鮫珠傳》。(當樂娛樂提供)

王大陸目前在中國寧波象山影城拍攝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擔任總製片人的古裝愛情劇《狼殿下》,由於近日烈陽高照,每天平均氣溫35度,加上拍古裝戲服裝厚重,粉絲心疼王大陸及劇組工作人員,特地應援冰飲餐車到拍攝現場,提供清涼冰飲給所有工作人員,為大家消暑解熱,暖心的舉動,也讓王大陸深受感動。

王大陸最近忙著拍攝《狼殿下》,粉絲體恤工作人員,特地準備飲料慰勞。(當樂娛樂提供)王大陸最近忙著拍攝《狼殿下》,粉絲體恤工作人員,特地準備飲料慰勞。(當樂娛樂提供)王大陸最近忙著拍攝《狼殿下》,粉絲體恤工作人員,特地準備飲料慰勞。(當樂娛樂提供)王大陸最近忙著拍攝《狼殿下》,粉絲體恤工作人員,特地準備飲料慰勞。(當樂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